恒大汽车正式发布六款新车
2020-08-04 11:51:00 来源:
8月3日,恒大汽车集团在上海、广州同时举行了发布会,六款新车正式发布亮相,分别为恒驰1、恒驰2、恒驰3、恒驰4、恒驰5、恒驰6六款车型,覆盖A到D级别以及轿车、SUV、MPV等车型。

汽车电子应用网消息,8月3日,恒大汽车集团在上海、广州同时举行了发布会,六款新车正式发布亮相,分别为恒驰1、恒驰2、恒驰3、恒驰4、恒驰5、恒驰6六款车型,覆盖A到D级别以及轿车、SUV、MPV等车型。

据悉,新发布的6款恒驰新能源汽车均按照豪华标准设计,设计师包括AndersWarming、MichaelRobinson、丸山公顾等。

不过这6款车型的产品参数、量产和发布时间、销售价格等信息,恒大汽车方面没有透露。

此前恒大汽车的首款量产车型恒驰1的实车谍照就已曝光。新车当前已处于试装测试阶段,将于今年年底正式投产,并在明年大批量生产上市。

按照此前恒大制定的计划,恒驰全系列产品将从2021年起陆续实现全面量产,并在今年优先进行一部分工程样车的试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