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纯电动SUV—Ariya将于2021年进入中国市场
2020-08-07 10:37:00 来源:
日产全新纯电动SUV—Ariya将于2021年正式在中国市场销售,提供两驱车型和搭载日产e-4ORCE双电机全轮控制技术的四驱车型,其中两驱版本的Ariya WLTC续航可达610km。
汽车电子应用网消息,近日,官方消息显示,日产全新纯电动SUV—Ariya将于2021年正式在中国市场销售。

7月15日,日产Ariya正式发布,作为一款纯电动跨界SUV,Ariya采用了日产最新的“永恒的日式未来主义”设计语言,设计风格与去年在东京车展上亮相的Ariya概念车保持一致,新采用的铜色车漆将成为Ariya的标志性颜色。

该款车型基于日产联盟最新的CMF-EV平台打造,提供两驱车型和搭载日产e-4ORCE双电机全轮控制技术的四驱车型,以及63千瓦时和87千瓦时两种电池配置。并且,日产将从中国电池巨头宁德时代采购电池,这些电池将是棱柱状NMC(锂镍锰钴氧化物)电池,而不是LEAF使用的软包电池。官方称,两驱版本的Ariya WLTC续航可达610km。

另外新车还配备e-PEDAL单踏板操作模式,快充30分钟可充至375km续航。

在配置方面,新车中控屏内嵌亚马逊alexa智能语音系统,可以调节空调、娱乐系统以及导航等,而且可以与智能家居互联进行预设。新车还将搭载ProPILOT 2.0驾驶辅助系统、全景式智能监控系统、超视距碰撞预警系统、预碰撞智能刹车、后轮自动紧急制动和零重力座椅等技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