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chip推出业界唯一低电感碳化硅(SiC)功率模块和可编程栅极驱动器工具包,助力逆变器设计人员
2020-09-01 11:17:00 来源:
Microchip推出AgileSwitch数字可编程栅极驱动器和SP6LI SiC功率模块工具包,旨在帮助设计人员快速有效的采用颠覆性的碳化硅(SiC)功率器件,缩短产品上市时间,确保现场部署的信心。
从火车、有轨电车和无轨电车,到公共汽车、小汽车和电动汽车充电桩,全球交通电气化转型仍在加速,各国纷纷采用效率更高、技术更创新的交通方式。Microchip Technology Inc.(美国微芯科技公司)今日宣布推出AgileSwitch数字可编程栅极驱动器和SP6LI SiC功率模块工具包。新工具包是一个统一的系统解决方案,旨在帮助设计人员快速有效的采用颠覆性的碳化硅(SiC)功率器件,缩短产品上市时间,确保现场部署的信心。

Microchip新发布的AgileSwitch数字可编程栅极驱动器和SP6LI SiC功率模块工具包加快了从评估到生产的开发速度,从此客户无需再单独采购功率模块和栅极驱动器,包括用于成品生产的栅极驱动器。最新推出的AgileSwitch栅极驱动器和功能可靠、性能强劲的SiC功率模块可以让开发人员无需再对功率模块检验后再花费时间开发自己的栅极驱动器,从而将开发周期缩短数月。

Microchip分立器件事业部副总裁Leon Gross表示:“在为单片机和模拟产品提供全系统解决方案时,我们听取了开发人员的意见。现在,随着SiC功率模块越来越先进,各种技术正在快速改变交通运输和其他行业,这一完整的产品工具包能让开发人员专注于创新,大大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Microchip采用最新一代SiC管芯,提供700V、1200V和1700V三种基于肖特基势垒二极管的(SBD)SiC功率模块供客户灵活选择。此外,Microchip的dsPIC® 数字信号控制器还具有高性能、低功耗和灵活外设等特点。AgileSwitch系列数字可编程栅极驱动器进一步加快从设计到生产的全过程。

Microchip将SiC功率模块和软件可配置栅极驱动器相结合,采用Augmented Switching™技术,使设计人员能够更好地应对如电压过冲、开关损耗和电磁干扰等动态问题。这种“点击配置”的方法采用基于Windows的计算机界面(使用鼠标而不是烙铁),可应用于从加快前期评估到对最终优化进行简化的整个设计过程。

Microchip的AgileSwitch数字可编程栅极驱动器和SP6LI SiC功率模块工具包为设计工程师提供了强大的支持工具,确保管芯、电源组和栅极驱动器是专为彼此设计,从而消除了潜在的开发延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