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智慧出行发布AR导航
2020-09-11 10:43:00 来源:
9月10日腾讯智慧出行发布了AR导航、TIME生态计划以及腾讯出行学院等多项内容,腾讯AR导航采用车道级精准识别和定位技术,让导航指引标识精确、逼真地贴合在路上,带来更加直觉、浸入的出行体验。
汽车电子应用网消息,9月10日腾讯智慧出行发布了AR导航、TIME生态计划以及腾讯出行学院等多项内容。

腾讯AR导航采用车道级精准识别和定位技术,让导航指引标识如“原生”一般精确、逼真地贴合在路上,带来更加直觉、浸入、无需思考的出行体验。同时,腾讯AR导航可以结合场景预判、用户个性化的ID,针对性地浮现给用户所需要或感兴趣的服务信息,并可以开放给商家更新动态信息。

据了解,腾讯AR导航可通过车载投影设备,将导航信息,直接投在前挡风玻璃前方,使用时完全不需要低头查看手机或者车机导航信息,避免驾驶时的分心。

据悉,搭载腾讯AR导航的量产车型将于年内上市。

此外,腾讯宣布开启“TIME生态合作伙伴计划”,将联合腾讯云启产业生态平台、腾讯研究院、腾讯大学,以及车企、软硬件合作伙伴、高校机构等,打通腾讯及合作伙伴的技术、产品、平台等能力,整合资本、商机、培训、营销等资源,以产孵、产投、产培、产服为“四大引擎”,全方位助推智慧出行产业创新。

腾讯智慧出行与腾讯大学联合发布的“腾讯出行学院”,将和产、学、研共同培养跨界新人才。

未来三年,腾讯计划与车企、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同孵化超过500亿的新价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