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世通为全新福特F-150提供先进的人机界面,带来卓越用户体验
2020-09-17 11:39:00 来源:
作为全球唯一一家只专注于数字座舱的一级汽车供应商,伟世通公司为2021款福特F-150推出了全新的数字仪表,利用尖端的人机界面技术突出了界面增强功能,为驾驶者提供沉浸式信息。
汽车电子应用网消息,作为全球唯一一家只专注于数字座舱的一级汽车供应商,伟世通公司为2021款福特F-150推出了全新的数字仪表。有别于传统的仪表设计,利用尖端的人机界面技术突出了界面增强功能,伟世通的解决方案凭借其现代化的造型让该款车型的座舱充满了活力——整合了高分辨率的图形,能够在各种道路、环境和天气条件下提供真实的驾驶模式。

全新的F-150得到了全面的内部改造,在竞争激烈的北美和南美皮卡市场上从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伟世通的12.4英寸数字仪表是车内用户体验中不可或缺的元素,它将视觉美感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同时将所有乘客的安全和车内互联放在首位。

伟世通的复杂车规级系统提供了基于Rightware公司 Kanzi架构的先进软件。强大的Kanzi用户界面框架将F-150传统的圆规型仪表设计升级为高品质的汽车仪表模型,从而使福特与伟世通能携手呈献一个完整的用户体验创新平台,实现真正的先进的用户界面。

该解决方案集成了一块大型的信息面板,它包括能够随F-150的可选驾驶模式的不同而显示出不同的卡车专有图形和动画,并显示越野数据和逐行导航信息。

伟世通还为部分选定的福特全新F-150车型提供远程信息处理控制单元(TCU)。TCU 基于一个嵌入式调制解调器,可提供远程车辆控制功能,包括上锁和解锁、启动和取消启动、空气调节,以及WiFi热点和远程信息处理等。

(图:伟世通为全新福特F-150提供先进的人机界面 )

伟世通还通过其最新一代的音频主机(AHU)为F-150和其他福特全球车型提供可扩展的音频解决方案,该组件可与福特的Sync 4。AHU不仅能提供传统音源的音频,还可以提供个性化的乘车体验,包括车辆专有警报和发动机声音增强(ESE),还配有网络接口,以实现跨车系的品牌音频解决方案。

伟世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achin Lawande表示:“全新F-150配备了首个全数字化仪表,代表了伟世通在这具有重要影响力且利润丰厚的细分领域中取得的重大突破。早在很多年前,伟世通就为福特的畅销卡车提供了创新性的仪表技术,并引以为傲。在汽车行业向数字化未来转型的过程中,伟世通为座舱电子技术树立了标杆,助力长期合作伙伴在汽车创新和设计领域中保持领先地位。”

福特公司向全数字化界面的转型再次证明,伟世通的先进技术能力和平台增强功能的交付,有助于推动仪表领域的未来发展。伟世通拥有先进2D/3D图形和在线软件升级的专业技术,并能为汽车制造商的车联网提供全面支持,始终如一地凭借其直观的仪表解决方案,占据汽车行业仪表领域的最大市场份额。

伟世通与福特之间拥有良好的业务关系,这种关系建立在长期的、质量保障的和充分信任的基础上。令伟世通引以为傲的是,自2000年以来伟世通一直为F-150座舱提供创新的驾驶员信息技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