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中国总部正式启用
2020-10-09 00:00:00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
0月9日消息,蔚来官方微信发文,位于安徽自贸试验区合肥片区经开区块的蔚来中国总部正式启用。在蔚来中国总部大楼一楼,安徽自贸试验区合肥片区经开区块正式启动,首批入驻项目集中签约。

汽车电子应用网10月9日消息,蔚来官方微信发文,位于安徽自贸试验区合肥片区经开区块的蔚来中国总部正式启用。在蔚来中国总部大楼一楼,安徽自贸试验区合肥片区经开区块正式启动,首批入驻项目集中签约。

(图片来源:蔚来公众号)

据悉,今年4月29日,蔚来与合肥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国投招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安徽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等战略投资者签署关于投资蔚来中国的最终协议,并与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就蔚来中国总部入驻达成协议。

目前,蔚来中国的业务已经全面展开,包括整车研发、供应链、销售与服务、能源服务在内的核心业务稳步推进。蔚来和江淮也已经正式启动了先进制造基地的扩建工作。

随着蔚来中国总部的启用,蔚来会增加合肥团队规模,不断深化与本地供应链的合作,更加深度地扎根合肥,加快企业发展节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