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集团创新中心(北京)与腾讯智慧出行建立创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20-10-16 16:20:48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现代汽车集团创新中心(北京)(Hyundai CRADLE Beijing)与腾讯智慧出行正式在汽车出行领域建立创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助力中国优秀初创企业,加速相关创新技术和业务的产业化进程。

(图片源自现代汽车集团创新中心微信公众号)

汽车电子应用网10月16日消息,据现代汽车集团创新中心微信公众号消息,现代汽车集团创新中心(北京)(Hyundai CRADLE Beijing)与腾讯智慧出行正式在汽车出行领域建立创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在智慧出行和互联网生态的优势资源,共同助力中国优秀初创企业,加速相关创新技术和业务的产业化进程。

双方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后,Hyundai CRADLE Beijing正式成为腾讯“TIME计划”的生态合作伙伴。据悉,双方将建立信息互通机制,促进创新资源共享,形成协同效应,积极探索联合开放创新的多种合作形态。

在双方计划开展的出行生态联合加速计划中,Hyundai CRADLE Beijing将开放汽车出行领域的创新需求和场景,结合腾讯在智慧出行、互联网生态、数字化营销等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和能力,共同助力初创企业的创新产品技术在汽车出行领域的产业端落地。

0